墙头多 随时爬 别关注


【林秦】【苹果味唇膏】

我为林秦种果园。
————————————————

大宝咬着煎饼果子推开法医办公室的门,一口下去静止三秒,后撤一步“砰”的甩上门。
我是谁我在哪我刚才看见了什么…
秦大法医竟然在照镜子?
小公举的病情终于严重了么。
大宝悲愤的吃完了煎饼果子蹭蹭嘴,偷偷把门拉开一条缝。
秦明黑着脸翻手把镜子反扣在桌上。
“你什么都没看到。”
我什么都看到了呀!
大宝卑服的点点头。
“我什么都没看到。”

又来了。
大宝把脸埋在文件下面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可是她实在无法忽视这个诡异的场面。
秦明板着脸照镜子。
我的妈太吓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宝尽量保证自己不笑出声,然而颤抖的肩出卖了她。
“笑什么。”
大宝抬头看看秦明,鼓足勇气脚下一蹬把椅子滑到秦明的办公桌前,好奇的上下打量。
秦明没看她,专心致志的瞪着镜子,好似镜中有朵花。

啊,可不就是有朵花。

大宝眼睁睁的看着秦明把舌尖伸出来在唇上扫了一圈,那唇瓣瞬间就变得粉嘟嘟水嫩嫩。
此时此刻大宝脑中炸出了无数个“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这是要勾引谁?老子要是个男的早硬了好吗!
秦明还不满意似的,舔了又舔。
行了老哥您别舔了成吗!
“裂了,很疼。”秦明蹙眉。
大宝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刚刚把脑内的话秃噜出来了,正如她此刻也没反应过来:“什么裂了?”
她绝对不承认她的第一直觉是污的。

绝对绝对不承认。

秦明看傻子一样的看着她,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嘴唇。
大宝凑近看了一眼,确实有个小细痕。
“嗨,我还以为怎么了。”大宝又是一蹬滑回自己的位置:“冬天嘛,干燥。我这有口红,要不要啊?”
秦明看智障一样看着她。

下午大宝发现秦明嘴上亮闪闪的。
眼尖的宝儿一眼就发现了新大陆:“哟老秦,嘴上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偷摸涂唇膏了哈?”
“男士润唇膏。”秦明一字一顿的强调。
“是是是好好好公主殿下说的都是对的。”大宝撇撇嘴,靠着办公桌啃苹果。
“我来啦!想我了没!”门被大力推开,帅比闪亮登场。
大宝哼了一声表示欢迎,然后目光定格在林涛的脸上。
“哟,哟哟哟哟哟。”大宝绕着林涛转了两圈。“行啊涛涛,天干物燥干柴烈火啊,咋了,你嘴也裂了?”
“哎我…”
“同款,苹果味。”大宝没给他反驳的机会。

林涛看向秦明,傻乐。

秦明抿唇。

蠢蛋。

——————————————————
大宝表示我要去洗洗眼。

嘴裂了好疼。QAQ

评论 ( 6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包咬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