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 随时爬 别关注


【艾沈】【情人节快乐】

AU.

脑洞不止这么大…但是我看快到时间了所以…
绝对不是我懒。×
咦怎么越写越短呢。

久违的小甜饼。
————————————————
CP:艾沈

【情人节快乐】

8:00AM
指针即将扫过正上方,艾伦瞬间睁大眼睛啪的一下按了即将奏响的闹钟,轻手轻脚的捏着被角掀开跳下床。

沈腾揉着眼睛倚在门边嘟囔,无非就是“起的这么早干嘛…”“今天外面好像很冷啊…”
诸如此类。
“早安。”艾伦端着冒着热气的盘子蹭到沈腾面前单手捧着人脸在唇上印了一口,熟悉的青柠味儿在鼻尖荡开,沈腾微微瞪大了惺忪的眼睛,晨起的茫然还未褪去,薄薄的泛着一层水雾。嘟着嘴推开打算得寸进尺的人慢吞吞的往洗手间走:“臭小子,什么毛病,牙还没刷呢…。”

洗漱完毕的沈腾被艾伦困在饭桌前的椅子上,因着钳住下颚的手只得微仰着头附和着眼前人。艾伦一只手撑着椅背另一手腾出拇指在沈腾嘴角一遍一遍的摩挲,沈腾翻个白眼,刚想开口就被艾伦堵了回来,突如其来的攻陷成功让沈腾噤了声——试图赶走艾伦游走在他口腔各处的舌头。
相同的味道纠缠在一起,原本带了些侵占色彩的动作也渐渐变得柔软,沈腾头一次发现其实艾伦的舌头远比他想象的难缠得多,索性软了紧绷的身子任人宰割,嘴角牵起无奈的弧度。
…能不能让哥先吃口饭啊!

11:00AM
被艾伦强行拉出来的沈腾磨磨蹭蹭的在艾伦旁边踱步,大部分脸被口罩遮得严实,看了眼身边同样全副武装的艾伦,揣在兜里的手不老实的动动,干咳了两声。
“怎么了哥?”担心沈腾感冒的艾伦果然着急忙慌的上套了。
“手冷。”
被突然折到自己跟前的高大身影吓得脚步一顿,沈腾看着艾伦捧着自己的手放在嘴边哈了两口气,轻轻搓起来。
大…大庭广众的…
“行行了,不冷了。”沈腾默默把头扭到一边。
“真哒?”
“恩。”沈腾抽回一只手揣回自己兜里,另一只手扣住艾伦的手塞进他的兜里。
艾伦眼睛亮了亮,喜滋滋的牢牢握住沈腾的手。

“哥哥。”
艾伦回头看着扯自己衣角的小男孩。
“给你男朋友买束花吧。”说着把几乎挡住他整张脸的花束往上递了递。
沈腾嘴角一抽。
现在的孩子都这么开放了么。
艾伦又转头看沈腾,然而只看到某人红透的耳尖。
不知道是被冻的还是被冻的。

最终艾伦还是买下了那束花。
沈腾哼哼唧唧的说手冷。
于是那束花好端端的插在艾伦的棉服帽子里,一路上接受了若干路人的目光洗礼。

2:00PM
艾伦给沈腾买了一个比脸还大的棉花糖。
因为沈腾两眼放光的盯着那个看了好久。
两人找了个鲜有人过的地儿坐在长椅上,艾伦看着沈腾啃了两口,咂咂嘴。
沈腾扭头看他,大眼睛冲着他放闪。
艾伦俯下身,沈腾下意识的闭眼,却觉得有人舔了舔他的脸。
沈腾睁开的眼里写满不开心。
艾伦用舌尖卷走了自家恋人脸上粘着的一小块棉花糖,现在满口甜腻。
好像有点儿太甜了。
还是想吃。

于是艾伦迎着沈腾不满的目光笑笑,再次压低身子,大手覆上沈腾别扭的不肯闭上的眼,另一只手搭在沈腾腰间,系在艾伦手腕的大气球悠悠的飘上来将两人的动作挡了个严实。
艾伦终于低头寻着那让自己欲罢不能的嘴吻上。

比棉花糖还甜。

11:59PM
“今天一直想说来着。”
耳边是沈腾黏腻的喘息,艾伦挺身又撞了一下,看着身下人泫然欲泣的模样,低头吻了吻他的眼角。
“情人节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包咬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