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 随时爬 别关注


【羞羞的铁拳】【生鱼】张大师

煤油文力。
仿佛一条咸鱼。
——————————
CP:生鱼

【张大师】

艾迪生打完比赛吊着胳膊上山的时候正值年末。
当晚在山脚的村落住宿,家家户户已经开始张灯结彩张罗着过年,唯一的客栈老板叼着烟斗靠在前台木柜上笑眯眯的问他:“上山?”
艾迪生秃噜着一碗馄饨面,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
“帮我给张大师带个好。”老板在柜沿磕两下烟斗,扭身上楼。
艾迪生扒着手里的蒜头大脑在龟速运转。
——张大师?

眼看着副掌门从不高的二层阁楼上飞身而下,艾迪生很有先见之明的上前一步揽住踉跄的副掌门。

“Yooooooooooo——”

被打了脑门的秀念小心翼翼的扶着副掌门,副掌门背着手看他:“你又来干甚?”
“想你了。”艾迪生熟稔的抛了个媚眼。
“呸!死gay!”秀念甩了甩头发一脸愤愤。
副掌门优雅的捻走糊在脸上的秀发。

第二天太阳还没起的时候副掌门起了,坐在床边定定的看着艾迪生,艾迪生在睡梦中感知到骇人目光,睁开眼睛被吓得抱着被往后缩了又缩:“怎…怎么了?”
副掌门努力憋【划掉】似笑非笑嘴角抽搐的:“下山,赶集。”

艾迪生穿好衣服出门一看,众人已然正襟危坐的准备出发。
他又不死心的环顾了一圈。
“赶紧上来,别磨蹭。”秀念握着缰绳不耐烦的抖腿。
艾迪生颤着手指:“这位是…”
“驴——得——水。”

副掌门一副大佬巡街的样子前呼后拥着五个小弟,不时接受众人的投喂。
“张大师好!”
“哎张大师这葱你拿着。”
“张大师这有俩包子…”
艾迪生看着张大师怀里的吃食,一拍脑门恍然大悟,不慎让一个迷妹突击进了包围圈抱着张大师啃了半天没撒手。

躲进拐角的张大师一行气喘吁吁,艾迪生看着身边人犯嘀咕:“副掌门这么有名吗?”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马户把手里的礼盒扔进艾迪生的怀里一屁股坐地上:“我师父以算命闻名卷帘村。”
“掌门会的我会,掌门不会的我也会。”张大师哼了一声。
“一张嘴走遍天下,怎么样牛逼吧?”徒弟们开始捧臭脚。
“还一张嘴走遍天下呢,说两句红鲤鱼绿鲤鱼都瓢…”艾迪生目光飘到张大师开合的唇瓣上,被人一个眼刀怼在原地。
“我听见了。”
艾迪生笑嘻嘻的把手凑到张大师面前摊开:“帮我算算呗。”
张大师抓住人手放在眼皮子底下扫了一眼。
“我看你命里欠揍。”

四个小弟一拥而上,把艾迪生按地上就开始抽。

返程时已是黑天,街边铺满了各式各样的摆明了逗小孩儿的小巧玩意。艾迪生买了一串糖葫芦回来逗张大师,刚要炸毛的大师被艾迪生一个错身挡在背后。张大师愣愣的探出头看着直冲自己冲过来的西装革履油光水滑的男人,只见那人一个急刹憋的满脸通红颤着音道:“张大师,我我我…送给您一个礼物,您不用动,就在那看就好。”
话音刚落就听见天边轰的炸开,接二连三的五色烟花窜上天空,一时间恍若白昼。

“Yooooooooooooooo——”

艾迪生的脸当时就黑了下来。

张大师的迷弟在烟花还没放完的时候就羞涩的闪了人,艾迪生赶着驴车趁村民还在看烟花的时候带着张大师回了卷帘门。

副掌门咬着糖葫芦半天没看见艾迪生的身影,晃晃头躺回自己的摇椅上吃完了糖葫芦。

叼着签子愣神儿的时候艾迪生过来了,手里的细棍可怜的往外喷着火星。
“张大师,送你个礼物。”
“不收,太寒碜。”
“再帮我算算呗。”
艾迪生把手送到人手里,寒碜的火花映出满眼笑意。

“你命里…”
艾迪生警觉的扫了一眼四周。

“缺我。”

————————
“张大师,你那些迷妹迷弟是不是都被你这么糊弄的?”
“我就这么糊弄了你一个。”

评论 ( 6 )
热度 ( 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包咬狗 | Powered by LOFTER